当前位置: 首页 > 校园新闻 > 献礼二十大,战疫颂祖国——七星第二学校居家庆十一系列活动

献礼二十大,战疫颂祖国——七星第二学校居家庆十一系列活动

2022年10月01日 14:12:12 访问量:89

  国庆很美好,防疫需警惕。当前,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,巩固常态化疫情防控成果,保障自身和家人的健康安全,人人都是防线、个个都是主角。七星第二学校在党的二十大到来之际,在同庆祖国73岁生日之际,我们居家战疫颂十一,他们仍在岗位坚守。

  病毒,来势汹汹;疫情,险象环生,但我们不怕,我们有不惧危难的白衣战士,我们有直面疫情的勇气。宅家这样战疫,同样也是爱国。

  虽然不能到校上课,但每天在家的学习依然紧张有序,不松弛不懈怠,每天晨起,和视频里的老师同学一起早读。

  认真完成作业后,也不忘积极参加体育锻炼。

  “腹有诗书气自华,最是书香能致远。”课余时间多多看书,充实自己。

  拿起我们的画笔,我们要告诉,隔城不隔爱,我们与你们同在,相信爱能创造奇迹!

  你以为在家的我们只会刷抖音,看电视吗?不,各种小制作才是大家的最爱。我们的心中都有一个科技梦,学习是这个梦的阶梯。

  多动手,多思考,在科技制作中悄悄进步。

  同筑爱之城,共爱一个家。虽然爱的表达方式不同,但“爱国、爱家”是唯一不变的主题。

  没有一个黑夜漫长过黎明的曙光,有这么多勇敢的人把我们守护,有那么多爱心一直护我们周全,一切都会好起来的。生在红旗下,长于和平中,我们都是这个时代里最幸福的人,虽然疫情反复,但是我们闻令而动,同心抗疫。我们同庆祖国73岁的生日,我们都是中华儿女,我们为祖国呐喊加油

  按下生活的暂停键,没有减少我们对生活须臾的热爱。宅家战疫,我们对未来充满坚如磐石的信念。借片秋风,给龙江大地送去安康,我们坚信,险情总是会平安度过。让我们坚定信心、同舟共济,克难攻坚、携手并进,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!盼:春天如约,满目芳华!

  奋进新征程,建功新时代。二中人始终不忘初心、牢记使命,踔厉奋发、笃行不怠,愿以吾辈之青春,捍卫盛世之中华!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!

01
编辑:网校客服
评论区
发表评论

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,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
搜索框
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
郑重声明: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,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,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。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,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;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,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【通知—删除】义务。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,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,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。富锦市七星第二学校 特此声明。
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 ICP证 京ICP备13002626号-8 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
联系地址:黑龙江省建三江管理局七星农场第二中学
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